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专项行动 > 专项行动 > 正文 >> 正文
贴通告、促宣传、强意识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1-04         
 

根据县公安局统一部署,近期敦厚派出所将《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惩戒治理非法买卖电话卡银行卡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在辖区范围内人员密集场所、各银行营业厅显著位置进行广泛张贴。

民警积极宣传告知广大人民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切莫贪图小利,心存侥幸,非法买卖'两卡'并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涉'两卡'的违法犯罪线索,打一场打击惩戒治理非法买卖'两卡'违法犯罪活动的人民战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