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专项行动 > 专项行动 > 正文 >> 正文
凤凰派出所开展出租屋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1-04         
 

为切实加强出租屋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凤凰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周边出租屋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工作中,民警对出租屋租户进行详细核查,全面准确采集出租屋人员信息,详细了解租户人员来源地、从业背景等,切实有效管控辖区流动人口。对房主进行宣传教育,讲解租赁房屋治安管理相关规定内容,同时,对无身份证、无暂住证、无合法身份证明的人进行身份核实,严防租赁房屋成为违法犯罪分子的藏匿之处,对利用租赁房屋从事违法犯罪活动的不法分子,一经发现,一律严惩。

通过检查,增强了辖区群众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从源头上减少和避免各类矛盾纠纷的发生,提高了出租屋房主和承租人的法律意识水平,为辖区治安形势稳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