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专项行动 > 专项行动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反诈中心开展防诈密集宣传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1-04         
 

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防诈反诈意识,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势头,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按照“防范为先、社会参与 ”的思路,近段时间以来,吉安县公安局反诈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扎实开展防范新型网络违法犯罪宣传工作。1217日,反战中心民警再次走进县城广场开展密集宣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交流、剖析真实案例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当下各类电信诈骗犯罪的作案手段、规律特点以及常用术语、识别技巧,并结合近期我县多发的冒充领导诈骗、兼职刷单类诈骗、投资理财类诈骗等电信网络诈骗进行了重点宣传,让群众真正了解了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并学会了被骗后及时补救的基本方法,最大限度的预防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减少群众财产损失。

在此次防范新型网络违法犯罪宣传工作中,共发放宣传单2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上百余次,确保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伎俩入脑入心,构筑起全民防骗的心理防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