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专项行动 > 专项行动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9-04-08         

吉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4月4日,吉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和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阶段工作,研究斗争形势,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斗争任务。副县长、公安局长邓卡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卡昕指出,2018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精心谋划,强势推进,持续保持对我县黑恶违法犯罪的压倒性打击态势,取得了系列重大战果和明显成效。随着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推进,斗争要求只会越来越高,斗争任务也将越来越艰巨。全县公安机关务必要高度重视,在切实完成省委、市委督导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基础上,化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工作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主动查找和弥补专项斗争仍存在的问题短板,切实不断提升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水平。

邓卡昕强调,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专项斗争步入深水区、攻坚期。全县公安机关要继续充分发挥侦查打击黑恶势力的主力军作用,坚决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纵深。要加强宣传发动等综合协调工作。认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温习专项斗争有关内容,学透扫黑除恶知识读本。局机关大院及有庭院的科室、各派出所要加大横幅悬挂、公告张贴力度,积极开辟宣传专栏。要充分利用“双提升”走访、活动日宣传、日常巡逻工作等,向广大群众发放解读宣传资料,展示图文展板,积极通过微信、微博公众号发布公开征集黑恶线索的通告,宣传我局破获的典型个案和阶段性成果,进一步发动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会上,邓卡昕还从全力以赴确保全县交通顺畅有序、确保涉军人员的稳定,以及做好禁燃禁放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和信息报送制度等四个方面部署了全县公安机关清明小长假安保维稳工作。

会议由政委李醒亮主持。会议期间,副局长吴江传达学习了全市关于打击交通违法代理销分“黄牛”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全县公安机关开展打击交通违法代理销分“黄牛”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副政委易菲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缉毒执法工作暨打击制毒犯罪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去年以来我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缉毒禁毒工作方面的整体情况,并就下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中层以上干部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