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专项行动 > 专项行动 > 正文 >> 正文
桐坪所:扫黑除恶法制教育走进桐坪小学与江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9-04-15         

桐坪所:扫黑除恶法制教育走进桐坪小学与江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中,让黑恶势力无处可藏、人人喊打,桐坪派出所民警于近期在桐坪镇中心小学、江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向广大师生、教练员、运动员上了一节生动的扫黑除恶法制教育课。

在课上,授课民警通过自己精心制作的PPT课件进行授课,从“什么是扫黑除恶”、“了解黑恶势力”、“学校周边可能存在的黑恶势力”、“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四个方面讲述了扫黑除恶的相关基础知识,并就如何让大家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行了介绍与宣传。授课民警与师生、教练员、运动员在课上对如何辨别、有效打击黑恶势力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