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卫士风采 > 警营文化 > 正文 >> 正文
我局荣获2019年吉安县县城单位干部职工篮球比赛第二名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9-12-31         

我局荣获2019年吉安县县城单位干部职工篮球比赛第二名

7月27日晚,2019年吉安县县城单位干部职工篮球比赛在县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我局获得第二名。

    我局自小组赛以来,就以绝对的优势进入淘汰赛。7月20日:公安队VS民政队,54:14;7月21日:公安队VS城管队,66:20;7月22日:公安队VS应急管理队,66:34。

    在淘汰赛中,我局也毫无悬念的挺进决赛。7月25日:公安队VS县委队,53:44;7月26日:公安队VS县医院队,43:25。

    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厮杀,最终公安队与教育队上演巅峰对决,球迷们齐聚体育中心球类馆,共享篮球之夜。激烈的比赛引来广大群众观战,场内的欢呼声、呐喊声、赞叹声等此起彼伏、接连不断,精彩纷呈。

    随着一声哨响,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开始了。比赛一开始,双方队伍竞争激烈,比分此起彼伏,战局陷入了紧张的胶着状态;在上半场比赛中,我局凭借合理的战术,打出了几波小高潮;下半场,教育队愈战愈勇,占据上风,但我局紧紧咬住,奋力拼搏。

最终,我局还是以46:52的比分惜败教育队。

    此次赛事,各队参赛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体育文化精神。我局虽荣获第二名,但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警队精诚团结、奋发进取的良好形象,真正塑造了一支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精神振奋、斗志昂扬、战斗力强、凝聚力强的队伍,给所有观赛群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