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卫士风采 > 警营文化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2018年度全县公安机关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吉安县公安局2018年度全县公安机关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为活跃警营氛围,引导全警健身,增强队伍聚力,强化集体荣誉,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广大民警的集体荣誉感,9月3日晚6时许,吉安县公安局2018年度全县公安机关男子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派出所、交警、局机关单位组建的10支参赛队伍、118名队员将参加比赛。比赛分别在县局篮球场和交警大队篮球场两块场地同时进行。

各参赛队伍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崇尚绿色环保、健康快乐,发扬顽强拼搏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刑警队对阵城西队、城南队对阵城北队的揭幕战正式开始,拉开了篮球赛序幕。

经过两个小组循环赛的激烈厮杀,交警队、城南队、机关二队、城郊队从各自小组艰难出线,挺进四强。在9月9日晚,经过奋力拼杀,机关二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城郊队与胜城南队分获得亚军和季军。至此,本次机关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