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卫士风采 > 警营文化 > 正文 >> 正文

 

 

全县演讲比赛县公安局摘得两个三等奖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全县演讲比赛县公安局摘得两个三等奖

 

 

 

 

2013年7月12日,在吉安县宣传部举办的“吉安梦中国梦”演讲比赛中,县公安局钟洁、王浩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县公安局共派出三名选手参加全县“吉安梦中国梦”演讲比赛。县委宣传部发出举办“吉安梦中国梦”演讲比赛的通知后,县公安局便立即行动起来,并于6月28日举办了全县公安机关“中国梦吉安梦我的梦”演讲比赛,一方面,活跃全县公安机关警营文化生活,另一方面,通过比赛选拔参加全县演讲比赛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君山派出所王浩、装财科钟洁、治安大队刘芬琼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并被县公安局确定为代表县公安局参加全县演讲比赛的选手。

报名参加全县“吉安梦中国梦”演讲比赛的共有50名选手,来自全县各乡镇及县直单位。为此,县委宣传部于7月5日组织了预赛,筛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决赛。预赛中,王浩、钟洁、刘芬琼凭着稳定的发挥,全部进入前20名,都获得了决赛入场券,县公安局也成为参加决赛选手最多的单位。

在强手如云的决赛中,钟洁、王浩顶住压力,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分别获得第四、第五名,为县公安局摘得两个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全县公安民警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