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卫士风采 > 警民一家 > 正文 >> 正文
市领导到我局看望慰问因公负伤辅警温年云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9-12-31         

市领导到我局看望慰问因公负伤辅警温年云

2019年9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吉安军分区司令员江波与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志坚一行来到吉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看望慰问英雄辅警温年云。县委常委、副县长何亮,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卡昕陪同。

“事情虽已过去近一年了,但吉安人民从不曾忘记!”在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江波、刘志坚等市级领导与温年云进行了亲切交谈,称赞温年云、肖德民两位辅警勇斗持刀歹徒,英勇负伤的事迹十分感人,而且鼓舞士气、催人奋进,对激励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温年云向市领导汇报了目前康复治疗及伤情恢复等情况。江波同志鼓励温年运要继续保持乐观主义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配合康复治疗,主动进行康复训练。同时,还叮嘱温年云所在单位负责人,要继续关注、关心温年云、肖德民两位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提供最大的帮助与支持。

2018年10月20日7时许,辅警温年云、肖德民在抓捕持刀歹徒时英勇负伤。事件发生后,他们的事迹和伤情牵动着各级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他们英勇无畏、依法处置的行为为全市民警、辅警树立了好榜样。2019年1月,肖德民与温年云列入了“中国好人榜”见义勇为类的候选名单;获评见义勇为类“江西好人”;被评为2018年第四期“吉安好人”;荣获第六届吉安市道德模范之见义勇为类提名奖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