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卫士风采 > 警民一家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开展“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9-08-01         

吉安县公安局开展“双提升”集中宣传活动

为有效提高群众对政法部门工作知晓率和满意率,推进农村公共法律服务。7月31日上午,在县政法委的统一部署下,吉安县公安局联合政法委、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单位,在县城凤凰路中段开展了“平安相伴、法律相随”为主题的公共法律服务乡村行。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顺昌,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邓卡昕,县公安局政委李醒亮等领导来到活动现场,参与并指导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置展台、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解讲、当场答疑等形式,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向过往群众介绍了县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宣讲了扫黑除恶、防盗窃、防诈骗、毒品危害等常识,普及了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服务指南、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

  活动期间,民警还通过向过路群众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读本,向过路中老年人讲解电信诈骗常见手段,提醒他们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共展示展板2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过宣传,进一步密切了和谐警民关系,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满意,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