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卫士风采 > 警民一家 > 正文 >> 正文

 

 

资助贫困生关爱浓浓情—交警大队爱心资助县实验小学贫困生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资助贫困生关爱浓浓情

——交警大队爱心资助县实验小学贫困生

 

 

 

 

 

 

    当大多数孩子被家人无尽的爱包围着,享受美好人生的时候,在我们的身边还有这样一群未成年人:留守儿童、孤残儿童、流浪儿童、贫困家庭子女、农民工子女、服刑在教或刑满释放人员子女等。他们小小年纪,却面临着窘迫的生活、凄苦的人生和成长的困境。

    为保护和关爱这个未成年人中的特殊群体,近日,吉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同县工委一起开展了爱心资助贫困生活动,为县实验小学的30名贫困学生捐款3000元,并给他们送去了书包、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此外,大队还给帮扶学生留下了联系卡,以便今后帮助他们及时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

    此次爱心资助活动,吉安县交警为贫困家庭学子送上了一份关怀、一份希望、一份祝福,也为这些学生增强在逆境中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信心,坚定刻苦学习、成人成才的决心,以及他们的健康成长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亲民、为民、爱民、利民”之歌。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