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卫士风采 > 警民一家 > 正文 >> 正文

 

 

长辈打架本该劝,晚辈参与更不该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长辈打架本该劝,晚辈参与更不该

 

近日,安塘派出所快速调解一起邻里打架纠纷,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2015年7月1日晚8时许,吉安县官田乡平田村委下口自然村村民刘某凤、彭某英及邻居四五人在村道的马路边上纳凉聊天,期间村民肖某提出今天自己家中菜园的门辣椒无故被人偷了些去,刘某凤、彭某英两人听到后,各自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可是双方却因意见不和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甚至将双方家庭中的种种不和谐的事情一一指出。情绪激动下,刘某凤、彭某英两人便动起相互推搡殴打起来,本来在邻里的劝说下就该散了。可是在家中听闻此事的彭某英的儿子谢某跑去来,大声呵斥刘某凤,并将其推倒在地,至此,三个人相互拉扯殴打在了一起,经旁边的村民极力相劝,才将双方劝散。事后,经吉安浩然法医司法鉴定,双方均为轻微伤,且医药费都仟元以上。

安塘派出所本着邻里纠纷快速处理,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的忠旨,迅速将事情的经过调查清楚,并于今日通知双方及其家属、村干部代表前来安塘派出所调解室进行调解。经过两个小时的耐心劝说,双方终于放下了成见,解开了心中的疙瘩。至此,一起邻里纠纷得到及时快速的解决。

 

 

文章录入:政工科    责任编辑:政工科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