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破案信息 > 正文 >> 正文
看到这家店没关窗,他立马溜了进去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3-12-28         

看到这家店没关窗,他立马溜了进去

      12月9日上午,吉安县某餐馆店主张某解开了困扰其一天的疑惑,原来12月8日张某一进店,总感觉店里和离开时不太一样,清点货物才发现,收银台边上的少了一箱美年达、一箱百事可乐和半箱红牛,价值200余元,张某立即打电话报了警。

       工业园派出所民警迅速到餐馆进行调查,餐馆门窗并没有被撬的痕迹,难道是熟人作案?在向店主张某了解情况后,张某这才想起来,7号晚上离开时比较匆忙忘了关窗户。

       民警通过查看餐馆监控发现,12月8日凌晨2时30分许,一男子翻窗进到店里后,立刻拉起衣领遮住下半张脸,在收银台周围一阵摸索后,弯着腰抱着饮料,鬼鬼祟祟地将饮料运走了,此过程重复了三次。

民警随即调阅了餐馆周边监控,经过缜密分析和研判,迅速锁定了王某有重大嫌疑,通过进一步摸排,民警掌握了王某的轨迹,发现其近段时间频繁出现在某网吧。

      12月11日下午,王某悠哉地在网吧大口喝着偷来的红牛,右手的鼠标来回点击秀着各种操作,殊不知民警已经悄悄来到其身后,将其抓获。

       面对民警的审问,王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称自己几个月没有工作手头拮据,上网时口渴也只能忍着,看到餐馆窗户没关后便起了歪心思。同时还供述称,今年11月22日的凌晨,其也是通过窗户,进入到敦厚镇一家超市内,盗取了部分商品供自己使用。

    目前,违法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被吉安县警方予以行政处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