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破案信息 > 正文 >> 正文

 

 

关于全县扫黑除恶“赣鄱霹雳1号”集中打击收网行动的通报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关于全县扫黑除恶“赣鄱霹雳1号”集中打击收网行动的通报

局属各单位:

   全县扫黑除恶“赣鄱霹雳1号”集中打击收网行动以来,各参战单位主动作为,积极应战,取得了较好成绩。截止目前,全局共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

行动中,治安大队、敦厚派出所、凤凰派出所、县局扫黑除恶专业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攻坚克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治安大队抓获4人,敦厚派出所抓获3人,凤凰派出所抓获1人,县局扫黑除恶专业队抓获1人。为全县“赣鄱霹雳1号”集中打击收网行动作出了贡献。为此,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决定对办案单位:治安大队、敦厚所、凤凰派出所、县局扫黑除恶专业队,协助单位:油田派出所、固江派出所、天河派出所、敖城派出所予以通报表扬。你们充分展示攻坚克难、善打硬仗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公安民警吃苦耐劳、锲而不舍的工作作风。希望你们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敢打必胜、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全力做好案件后续工作,并继续采取切实有力措施,不断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工作原则,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县公安机关要以以上单位为榜样,认真按照统一部署,不断强化措施,压实责任,以超常规要求推进此项工作深入开展,力争取得战果,圆满完成抓捕工作任务。

               

                吉安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2018年5月24日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