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破案信息 > 正文 >> 正文

 

 

敦厚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自行车案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敦厚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自行车案

 

2012年12月7日,在美博购物广场开店经营服装生意的肖某来到敦厚派出所报案称,其当日停放在店门口的一辆价值一千余元的山地自行车被盗,群众利益无小事,民警立即驱车来到现场勘查,并调取了案发时的监控视频。在视频中可以清晰的看到两名学生模样的男孩趁店门口无人之机,将停放于店门口的山地车推了就走。通过分析监控视频,民警注意到其中一个男孩身穿一件校服。那就好办了,民警胸有成竹的告诉肖某:“放心,你的车很快给你追回来。”

随后,民警又马不停蹄走访了县城各个中小学,终于在城关中学有了线索:视频中的男孩所穿校服正是该校的学生校服。看来偷车男孩必是此校学生无疑。经过学校政工处老师的进一步辨认:两名男孩为初二5班的学生周某和陈某。民警立即将周某和陈某带回派出所询问调查,同时通知其父母到场。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周某和陈某已经不是在美博购物广场已经不是第一次盗窃自行车了。

经查,自2012年11月份开始,周某和陈某伙同同班同学杨某、刘某、刘某某、肖某等人时分时合,在县中、城关中学、美博广场等地多次盗窃自行车。

截至目前,我所已追回七辆涉案自行车。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文章录入:pcs    责任编辑:pcs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