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破案信息 > 正文 >> 正文

 

 

刑警一中队破获两起火锅店财物被盗案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刑警一中队破获两起火锅店财物被盗案

 

近日,刑警一中队成功破获两起火锅店财物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7年3月19日23时许,我局接到110报警台指令:位于县城乐宜百货的羊之味火锅店的一个大型冰箱被盗。接到报警后,刑警一中队民警迅速到达案发现场,通过调取商场的监控录像,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钟某,永和镇白沙村人。

2017年3月28日,犯罪嫌疑人钟某在高新区金庐铭居小区被我队民警抓获。钟某供述: 2017年3月19日,其在乐宜百货的网吧上网时看到二楼的“羊之味火锅店”门口放置了一台冰箱,想到自己开餐馆需要冰箱,便心生歹念,打电话叫来朋友宋某、钟某斌一起帮忙把冰箱盗走,然后又叫来一部三轮车,将冰箱搬运至自己的出租房里。3月20日,犯罪嫌疑人钟某又窜至"羊之味火锅店”,将放在门口两个铁制货架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涉嫌盗窃被刑拘,其它涉案人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