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破案信息 > 正文 >> 正文

 

 

开铲车偷电缆 小便宜贪不得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开铲车偷电缆 小便宜贪不得

   每月5000多元工资,却为贪几百元小便宜偷窃电缆,最终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10月21日,吉安县油田镇罗某面对拘留证号啕大哭,但已无法改变进看守所的结局。

  据了解,10月20日下午16时许,油田镇某铁矿工作人员发现厂区内空地的一块大石头下压着一卷电缆,便怀疑有人从仓库里将电缆偷出藏匿于此。油田派出所民警勘查现场发现,电缆线周围有新近的巨型轮胎印,疑为铲车胎印。但工作人员反映,矿里不可能派铲车来此处施工。惊讶之余,民警判断,窃贼很可能是开铲车去偷电缆线的。

  很快,民警就将盗窃嫌疑人锁定为铲车司机罗某。面对审讯,罗某如实供述了其偷电缆线的犯罪事实。

  罗某交代,案发当天10时许,他发现厂里仓库无人看守,便溜进去偷了一卷电缆线,并开铲车将电缆线运至空地藏匿于大石头下,准备过几天偷运出矿区。

  经查,被盗电缆长40米,价值近3000元,但如当废品卖出,只能卖一两百元。每月工资5000多元的罗某,为贪这小便宜,摊上牢狱之灾,着实令人唏嘘不已。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