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破案信息 > 正文 >> 正文

 

 

两个打火机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两个打火机

——横江所查处一起5人吸毒案

 

在县局组织的“清明节”前治安清查集中统一行动工作中,横江派出所提早部署,全力出击,查处了一起5人吸毒案。

3月31日县局统一行动方案下发后,横江派出所提前布局,精心谋划。行动前,横江派出所新任所长刘新平召集全体民警召开紧急动员会,强调民警必须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争取打个漂亮的狙击战!行动中,民警通过梳理横江籍吸毒人员、调查走访重点人员动态、追查与核实有关线索,整理出一批重要线索。还在与县局有关部门积极沟通时获得一条重要信息:吸毒前科人员张某最近活动频繁。

得到消息后,刘新平所长亲自率队前往蹲守。当晚10时许,张某在一小卖部内一次性购买了两个打火机,看似微不足道的举动,但无疑增加了张某重新吸食毒品的嫌疑。民警果断采取跟踪,确认张某进了工业园西区一出租房内。

因可能涉及多人,为确保顺利与安全,在确定案件线索的前提下,派出所立即向分管领导吴江副局长汇报,吴江副局长高度重视,亲率机关行动挂点民警,并在工业园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在出租房内成功抓获正在吸食冰毒的张某、裴某、彭某、章某、裴某某五人。抓获人员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加大调查力度,连夜询问、通宵调查,上述人员对吸食冰毒一事供认不讳。检测结果显示,上述人员尿液均呈阳性。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之中。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