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破案信息 > 正文 >> 正文

 

 

大案中队成功追回一辆小轿车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大案中队成功追回一辆小轿车

 

近日,刑警大案中队成功为被害人周黎明追回被骗走的海马海福星小轿车一辆(车牌:赣DZ9216)。

2012年11月22日晚上,犯罪嫌疑人持伪造的居民身份证及驾驶证到吉安县宣和汽车租赁中心将一辆车牌号码为赣DZ9216的小轿车租走,180元/天,租车时间为三天。到了11月25日晚上,被害人周黎明就同租车人联系,询问租车期限已到,车子该开回来了,犯罪嫌疑人又说车子还要继续租赁二天,11月28日上午10时许准时将车子还回来。到了28日上午,被害人拨打租车人的电话就打不通,于是被害人意识到车子肯定出问题了,于是向刑警大案中队报案。

案件受理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是持伪造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和驾驶证租车,证件上显示的名字及身份信息都是假的,车辆现在也不知道在何处。经调取天网监控视频和进出城卡口,发现赣DZ9216在下午进入吉水县城,然后就失踪了。于是,办案民警将侦查的重点锁定在吉水县城,经调取吉水县的天网视频,发现车子最后失踪在县城文水路上,民警就围绕文水路进行地毯式的排查,经过三天的排查,终于在一废弃的厂房内发现赣DZ9216这辆海马牌小轿车。经走访得知,这是吉水县周记寄卖委托商行的仓库。

原来,犯罪嫌疑人使用伪造的居民二代身份证及行驶证于11月25日晚租到车子后,又到伪造了车辆的行驶证及机动车登记证书,然后在11月27日傍晚将车子开至吉水县周记寄卖委托商行,然后以28000元的价钱将车子抵押。

目前,涉案车辆已成功追回,犯罪嫌疑人还在追捕之中。

 

 

 

 

文章录入:pcs    责任编辑:pcs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