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破案信息 > 正文 >> 正文

 

 

贺 电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贺   电

 

凤凰派出所:

欣闻你所抓获涉恶网逃肖瑶鹏,率先完成扫黑除恶清网任务,特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参战民警致以亲切慰问!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你所高度重视,措施有力,特别在“赣鄱霹雳1号”集中打击收网行动中,你们所领导带头坚守一线、周密部署,全所民警积极参战、除恶务尽,在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辖区在逃涉恶人员的抓捕任务,充分展现了你们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战斗力,为全局树立了榜样。

扫黑除恶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任务。希望你所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断提升扫黑除恶的能力和水平,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在此,希望全局参战单位以凤凰派出所为榜样,按照县局党委的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主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为维护我县的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吉安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

2018年5月22日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