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破案信息 > 正文 >> 正文

 

 

敦厚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扒窃案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敦厚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扒窃案

 

9月17日,敦厚派出所抓获一名扒窃犯罪嫌疑人,破获扒窃案件多起,为“反盗窃”专项行动发力冲刺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6月份至今,“61”路公交车上的乘客多次报警被扒窃,损失的物品有现金、银行卡、手机等物,给群众带来极大的不安全感,大家对这些可恶的扒子手深恶痛绝。为了能及时将该黑手斩断、毒瘤铲除,敦厚派出所的民警们通过走访群众、数据分析等手段综合研判,一个名叫刘某的犯罪嫌疑人浮出了水面。

犯罪嫌疑人刘某,现年50余岁,专业扒窃几十年,被公安机关打击多次,可其依然死性不改,2014年释放之后又重操旧业,在“61”路公交车上频频出手,给群众带来不小的损失。9月17日上午,敦厚派出所民警在吉州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生抓获。最终,犯罪嫌疑人刘某生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如实供述了自己在“61”路扒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的侦办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