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破案信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横江派出所破案追赃受赞誉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横江派出所破案追赃受赞誉

2017年“赣剑”行动开展以来,横江派出所以“破大案保民生”为契机,紧抓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侵财类案件不放松,严厉打击各类犯罪,着力提高现发侵财案件的侦破力度,以破案的实际战果惠及民生,最大限度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2017年6月,横江派出所打掉了一个以吉水籍男子欧阳秋某为主,流窜于吉安县、泰和县、安福县等地多次盗窃工地工程车辆电瓶和农村砖厂三轮车电瓶的犯罪团伙,该案共抓获盗窃嫌疑人五人,破案10余起,涉案金额逾10万元。案件的后续侦办工作及追赃挽损正在有序开展。

8月11日一大早,安福县瓜畲乡一砖厂业主刘某冒雨来到横江派出所,为民警送上一面“勇破盗案 人民卫士”的锦旗,并对横江派出所为其破获被盗电瓶案表示衷心的感谢。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