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破案信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命案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吉安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命案

 

10月2日晚,吉安县公安局在接到报案后快速出击,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芦忠伟一举抓获,一起故意杀人命案在报案后不到1小时就得以成功侦破。

10月2日18时许,吉安县北源乡北源街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名刚满5岁的男孩被人持木棍连续击打头部,杀死在街上,犯罪嫌疑人行凶后逃走。北源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后,迅速出警,一边在案发现场附近交通要道设关堵卡,一边沿犯罪嫌疑人逃跑方向追截,力争早日抓获犯罪嫌疑人。10月2日18时30分许,行凶杀人后潜逃的犯罪嫌疑人芦忠伟被沿途追截的北源派出所民警抓获。

接到案情汇报后,吉安县公安局非常重视。出差在外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陈寿庆立即责令刑警大队全力破案。政委李醒亮、副政委万明进,刑警大队教导员王晓林率侦技人员赶赴现场,指挥刑警大队、北源派出所做好现场勘查、调查访问等案件的侦破工作。在查清案情的同时,做好死者家属工作,安慰家属情绪,确保社会稳定。

原来,犯罪嫌疑人芦忠伟对其于2012年10月2日从萍乡市流窜到北源街游荡,因怀疑刚满5岁的男孩虞泽晨用石头打过他,便随手在路边捡了一根碗口粗的木棍,将虞泽晨打倒在地后,又连续持棍在虞泽晨头部猛击,将虞泽晨打死后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芦忠伟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