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破案信息 > 正文 >> 正文

 

 

梅塘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梅塘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10月20日,梅塘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案,行政拘留违法嫌疑人两名。      

为切实做好双提升工作,梅塘派出所每日在夜间组织民警进行街面巡逻。20日晚11时许,民警在巡逻至栗塘街附近时,发现不远处有一束强光,在漆黑的夜里显得尤为反常。于是民警步行上前查看,走近时听见有小鸟乱飞的声音并且伴随着零星的气枪发射声。发现情况后民警当即向所领导汇报,因为夜间乡村小路不好追捕,所领导当机立断:在嫌疑人的必经之路上埋伏拦截。经过近半小时的守候,民警将准备返回的违法嫌疑人胡某山、刘某将当场抓获,现场缴获无子弹的高压气枪一把、开刃马刀一把、以及二人利用气枪打死的鸟类两只。



民警依法将违法嫌疑人胡某山、刘某将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2015年9月,胡某山在花5000元在网上购买了一把高压气枪,铅弹100发。胡某山在9月至10月间曾数次利用气枪在吉州区其家附近的山里打鸟。20日晚,胡某山携带气枪到梅塘镇找朋友刘某将,二人在栗塘村附近打鸟,不想被村民看见并举报到派出所,被民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二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涉案枪支、刀具也被依法收缴。

 

 

文章录入:办公室    责任编辑:办公室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