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服务进村居】工业园派出所:开展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3-08-31         


【服务进村居】工业园派出所:开展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检查

秋季开学在即,为减少和预防校园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吉安县公安局工业园派出所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民警深入走访各学校门岗、教学楼、办公楼、宿舍和食堂等区域,对安防措施是否完善,安全管理是否到位,一键报警系统及监控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器材是否完好等各方面情况开展了检查。同时对学校安保人员开展器材培训。

检查过程中,民警就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与校园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要求学校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执行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对学校出入人员、物品的安全检查及登记。加强对校园周边安全的巡逻防控工作,确保校园治安秩序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加强了校园安全管理,有效排除了校园各类安全隐患,极大提升了校园安全防范水平,为新学期开学营造了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