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暖警心 振士气——吉安县公安局开展送奖上门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3-08-31         

暖警心 振士气——吉安县公安局开展送奖上门活动

为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充分发挥表彰奖励工作的激励作用,激发全体民辅警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根据《吉安县公安局表彰奖励“送奖上门”工作规范》。815日、16日、24日,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袁洪生受局党委及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剑委托,先后前往受三等功以上表彰奖励的12名民警家中开展“送奖上门”活动,面对面向受奖同志传达局党委的关怀和鼓励。

活动中,袁洪生政委在每位受表彰奖励民警家中宣读了表彰奖励文件,将奖章和荣誉证书送到民警和家属手中,并以“拉家常”的方式与民警家属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子女教育等情况。袁洪生政委对获奖同志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表达诚挚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民警要将局党委的关心和关怀转化成工作动力,以“翻篇归零”的心态、“热火朝天”的干劲、“急而不躁”的定力,尽心尽责,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勉励民警在努力做好工作的同时,悉心照顾好家庭和家人,注重家风建设。另外,袁洪生政委向家属通报了受奖民警个人工作情况,对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叮嘱有困难及时向局党委反映,最后向民警家属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公安工作,做好“廉内助”“贤内助”。

此次送奖上门活动,将县局党委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民警的心坎上,不仅增强了获奖民警的仪式感和荣誉感,也激励其他民警向先进典型看齐,在工作中主动作为,进一步提振了全县公安队伍士气,有效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