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服务进村居】北源派出所联合乡应急办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3-07-20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社会面管控能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北源派出所民警联合大冲乡应急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开展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检查人员重点围绕九小场所的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消防器材性能是否完好、疏散指示是否标明、是否安装应急照明灯等方面开展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能整改的,民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对现场不能整改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中,民警向商户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现场示范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有效消除了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辖区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