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服务进村居】“反诈”巡回演出进社区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3-06-13         

【服务进村居】“反诈”巡回演出进社区

“我们既看到了喜闻乐见的表演节目,又学到了反诈防骗知识,这样的宣传形式最接地气,最有效果。6月10日至11日,由吉安县公安局主办、县职工艺术团协办的全县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巡回演出走进金家岭、桐坪镇,前来观看的群众络绎不绝,对这种寓教于乐的宣传形式赞不绝口。

        为了让广大群众全面了解诈骗的常见方式,有效提升防诈骗意识和警惕性,今年以来,吉安县公安结合省公安厅开展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长风6号”专项行动,针对不同的诈骗类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舞台形式,精心编排了一套贴合实际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巡演节目,让反诈元素融入百姓的生活当中,构建覆盖更广的宣传体系和更加坚固的反诈防线,全心全意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两天的巡回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反诈宣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能更全面、直观地了解诈骗套路,让人印象深刻,今后一定会增强防范意识,牢牢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接下来,吉安县公安将在政府各相关单位、乡镇(街)、基层派出所积极配合,陆续在全县各社区、乡镇进行文艺巡演和防诈骗宣传,营造反诈浓厚氛围,共筑平安和谐吉安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