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跑”进马拉松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3-06-26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马拉松

2023年625日,在第36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吉安县禁毒委举行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禁毒公益跑”活动,积极传递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大力营造全民禁毒社会氛围,动员和号召广大群众众志成城、同仇敌忾,进一步掀起了全县禁毒斗争新的高潮。

本次长跑从县城龙湖莲花池出发,全程约5公里,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吉安县跑步协会、禁毒志愿者、吉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辅警,共计60余人参加此次禁毒公益跑。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倡导人民群众强身健体、阳光向上,同时引导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活动期间,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派发禁毒宣传单、现场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等方式,让禁毒宣传进马拉松。

下一步,县禁毒委将继续创新禁毒宣传态势,探索运用新形式、新方法开展禁毒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将禁毒宣传进一步深入到社会、家庭中,让更多的人了解禁毒知识,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