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君山派出所对辖区药店开展专项检查确保药品市场安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3-02-13         

 君山派出所对辖区药店开展专项检查确保药品市场安全 

为进一步加强对药品安全的管理,保障市场价格秩序平稳,预防发生出售假劣药品、医用卫生材料等违法行为。近日,君山派出所民警对辖区药店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医药超市、药品经营网点所销售的感冒消炎药、发烧药及家庭常用药的购药渠道、储藏储备、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严厉打击违法经营、囤积居奇、哄抬药价、销售假药劣药、过期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民警对药店消毒措施、监控设施和消防设施进行检查,提醒负责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并现场对药店从业人员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药店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了药品市场秩序,确保了辖区药品市场和群众的用药安全得到了保护。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