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人大常委会普法调研组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2-12-01         
 吉安县人大常委会普法调研组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1130日,吉安县人大常委会普法调研组到吉安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指导工作,禁毒教育基地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随着讲解员的引导,一行人依次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里历代国家领导人对禁毒工作的指示、禁毒历史、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危害、毒品预防、常见制毒工具等展区。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对禁毒教育基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禁毒宣传教育是源头治理的前提和基础,是禁毒工作的治本之策,禁毒教育基地是禁毒宣传的有效载体,要广泛组织社会各界群众,特别是青少年、青年学生以及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前来参观,希望禁毒教育基地充分发挥禁毒宣传教育主阵地作用,不断加强和创新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人人知晓禁毒知识、全民参与禁毒事业的浓厚禁毒宣传氛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