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隆重举行看守所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2-07-27         
 吉安县公安局隆重举行看守所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725740分,吉安县公安局在梅塘镇河源村隆重举行了县看守所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剑,县政协副主席刘筱红,梅塘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公安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县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监理部门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袁洪生主持。

刘剑在奠基仪式上做讲话。他代表全县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辅警,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县看守所建设项目的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市公安局党委以及社会各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县看守所建设项目开工奠基,标志着全县公安监管场所建设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标志着全县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新看守所建成后,将大大提高全县公安机关打击犯罪、保障诉讼活动顺利进行的能力和水平。

他希望,在县看守所新建过程中,各职能部门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相互协作、团结配合,努力为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监理部门要强化监管工作,切实把好质量关、安全关,确保工程进度,力争将吉安县看守所建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