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2-06-29         
 吉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为教育群众主动防范风险,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幸福生活,621日,吉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积极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为开展好集中宣传工作,经侦大队进行了精心准备,提前制作了4块《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问答》、《关于提示养老服务领域非法集资风险的公告》活动展板,印刷了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和预防方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当日,经侦大队在吉安县城凤凰路九江银行门口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询问讲解答疑等方式,向广大社会群众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提醒群众提高警惕,守住自己的钱袋子。面对咨询的老年群众,着重强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的主要特征,揭露养老诈骗套路手法,帮助老年人提高防骗能力。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50多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达到了教育群众、防范风险、震慑犯罪的目的,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识别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