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2-07-27         
 吉安县公安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走深走实,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工作安排,722日晚,吉安县公安局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政治站位,针对夏季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一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覆盖全县所有城区及乡镇,行动前,县局专门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参战民辅警按照工作部署,集中优势资源,全面加强重点街面、路段、部位、场所、通道和水域的治安巡查宣防,对各种治安乱象开展雷霆攻势。

行动期间,县公安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挂点单位一线,靠前指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