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敦厚派出所:反诈春风进校园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3-20         

吉安县公安局敦厚派出所:反诈春风进校园

按照县局开展“春风”行动要求,敦厚派出所积极拓宽宣传受众面,加大宣传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防诈宣传。近日,敦厚派出所民警利用家长接学生放学这一有利时机在城关一小、实验小学等校园门口,向学生和家长宣传反诈知识。

活动中,民警在宣讲中结合办案中遇见的真实案例,向广大学生和家长讲解近期高发新型校园类电信诈骗形式,如微信家长群冒充老师诈骗、学生手游充值诈骗等,并分发宣传资料,提醒家长和学生在网购、社交、支付等场景中,保护好个人的隐私,树立健康的金钱观和消费观,努力提升自身网络信息甄别和防范能力。

本次新春开学季防诈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有效提高了学生和家长的防诈能力,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