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工业园派出所联合禁毒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6-08         

 

吉安县公安局工业园派出所联合禁毒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毒品样式和传播群体也不断多样化、低龄化,毒品的危害在不同年龄和群体扩散蔓延,为切实强化幼儿和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6月4日上午,工业园所民警联合禁毒大队在君山小学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小朋友,你们知道什么是毒品吗?”,“毒品的危害有哪些”民警通过结合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以及提问的方式为孩子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禁毒知识宣传课。活动中,民警还向孩子们播放了禁毒宣传动画片,发放了禁毒宣传册。

本次活动让广大学生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提高防范意识,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