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活动”助力平安建设集中宣传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4-01         

吉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活动”助力平安建设集中宣传

国泰民安、崇尚和谐,自古是中华民族的追求和企盼;社会稳定、安居乐业,一直是广大群众的期待与心愿。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和辖区实际,吉安县公安局积极协同局属各单位,于3月26日上午8:30在吉安县凤凰路中段开展了“共建共治共享,共筑平安家园”的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指挥中心以此为契机,开展了“110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们通过面对面讲解、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集中宣传了有关防范电诈、交通安全、禁赌禁毒、如何正确使用 110报警求助电话等相关知识,对于群众反映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解答,并就发生在身边的一些典型案例进行讲解,以此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活动期间,民警还向过路群众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读本,向过路中老年人讲解电信诈骗常见手段,提醒他们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展板、领取宣传资料,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展示展板7块,发放六类不同宣传资料共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畅通了公安机关为民服务、为民办事渠道,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为建设“平安吉安县”打下了坚实基础。切实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满意度,进一步优化了社会治安环境,营造和谐社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