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4-24         

吉安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宣传教育活动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践行党史教育,强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浓厚反恐防暴氛围,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4日,吉安县公安局联合县司法局走进荆岭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反恐宣传教育及“法治宣传进社区,法律服务零距离”主题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零距离的普法宣传以及法律援助、司法鉴定、公证等法律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口共享法治成果,提升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们通过悬挂安全标语横幅、展板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等知识,教育引导群众了解公民应尽义务,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些此类的家门口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纪念品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让辖区群众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培养和增强了他们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有效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为辖区营造了浓厚的法制氛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