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六一前夕安全“童”行——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6-01         

六一前夕安全“童”行——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为帮助师生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交通安全行为习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吉安县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辖区学校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法制教育课,使广大师生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

近期,吉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二中队、铁骑中队和万福中队走进君山小学、高塘小学、大冲中学和万福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播放宣教片和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对学校师生、家长们宣讲头盔和安全带的重要性,讲述喝酒开车的危害性,警醒家长牢固树立“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安全意识,了解“安全带系住安全”、“幸盔有你 戴上安全”、“知危险会避险”等交通安全知识。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引导家长与身边的交通参与者养成文明安全的交通习惯,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校园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受教育学生及家长近10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交通法规知识和遵守交规、安全出行意识,为孩子们平安、快乐欢度“六一”营造良好的氛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