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吉安县公安局安塘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4-11         

我为群众办实事】吉安县公安局安塘派出所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群众最关心什么就解决什么,群众最痛恨什么就攻坚什么。目前,电信诈骗案件高发,为进一步减少辖区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维护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4月9日上午,安塘派出所组织民警在辖区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宣讲等方式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安塘派出所依托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社区民警加强与乡镇综治干部、村干部的联动,发挥他们人头熟、地缘熟的优势,进行精准宣传。

在宣传的同时,安塘派出所民警向群众详细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尤其是对文化程度低和电信知识匮乏的老年人群、商户老板,安塘派出所对上述群体进行了重点讲解。此举,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提醒群众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做到防患未然、全民免疫。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防范电信诈骗能力,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