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市人大调研组到吉安县公安局调研指导深化执法规化建设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4-30         

市人大调研组到吉安公安局调研指导深化执法规化

建设工作

根据《吉安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监督工作计划》的要求,4月28日下午,江西省、吉安市人大代表,吉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兵带队的市人大调研组,到县局调研指导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惠清、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黄金桥等陪同调研,吉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剑、县公安局副局长吴江陪同。县法院、县检察院、律师代表以及局属有关派出所和交警、刑警、禁毒、治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还到县公安局梅塘派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听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尤其勤务信息化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便民服务化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指导深化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措施。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