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总结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3-20         

吉安县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总结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3月19日,吉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总结表彰暨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回顾总结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县委书记傅小林对全县公安工作作出批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顺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惠清,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刘剑县政协副主席刘立彬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袁洪生主持会议。

会上,袁洪生传达了县委书记傅小林对全县公安工作的批示。批示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砥砺奋进,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化平安吉安县、法治吉安县建设等重大工作任务中,闻令即动、勇挑重担,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为我县决胜全面小康和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了突出贡献。

刘剑代表局党委作了全县公安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总结概括了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的成效与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县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存在的短板不足,并明确了今年总体工作思路,从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增强平安建设主责主业意识,全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聚焦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警务融合改革转型步伐,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积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谱序,全力争做赓续精神血脉表率;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打造“四铁”过硬警队,全力确保整体形象更加向好四个方面,对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详实部署。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县公安机关先进单位的决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刘国新作了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县公安局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含教导员)和不值班执勤的民警,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