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固江派出所:积极推进“春风”行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3-14         

吉安县公安局固江派出所:积极推进“春风”行动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有效预防电信诈骗,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防骗、识骗能力,减少群众的经济损失,固江派出所积极响应县局《全民反电诈集中宣传“春风”行动方案》行动号召,深入辖区开展深层次、多方位、全覆盖反电诈宣传活动,进一步拧紧老百姓识骗、防骗“思想阀门”,捂紧老百姓的钱袋子。

固江派出所在“春风”行动启动后,立即在辖区内开展集中反诈宣传相关工作,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并积极组织开展反电诈宣传“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进超市”等常态化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悬挂标语横幅等形式向居民群众进行反电诈知识的宣传。另外,还将防骗宣传结合到日常警务工作当中并依托“百万警进千万家”深入居民群众进行反电诈宣传。

通过“百万警进千万家”入户走访等活动,采取发放传单、张贴海报等群众喜闻乐见的防电诈宣传手段,固江派出所把防骗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使人民群众提高防范意识、捂紧自己钱袋子,更好的助力此次全民反电诈集中宣传“春风”行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