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6.15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6-20         

 

吉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开展6.15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市民防范非法集资能力,6月15日上午,经侦大队在县城凤凰路参与“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吉安县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及《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有关内容,切实增强广大市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

同时,按照县处非办统一部署,我大队在业务大楼醒目位置张贴“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宣传海报,提醒我局民警和办事群众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