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4-20         

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县政法队伍和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4月18日下午,吉安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袁洪生主持会议。

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局各单位按照局党委部署要求,全面动员、统筹兼顾,强化组织领导抓推进,强化政治教育筑忠诚,强化英模教育鼓士气,强化警示教育严纪律,强化成果转化求实效,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要进一步认识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与教育整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会上,还以现场提问的方式,检验了民警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期间对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情况。在家的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