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举办“赓续红色基因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4-25         

吉安县公安局举办“赓续红色基因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演讲比赛

 

   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要指示精神,丰富全县公安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推动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4月21日下午,吉安县公安局举办 “赓续红色基因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演讲比赛。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袁洪生,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海滨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背景,饱含深情地讲述着“学党史颂党恩,做信念坚定的公安铁军”的深刻含义,结合各自从警感受,用丰富的情感、生动的表达,声情并茂地讲述着自己对建党百年间的历史风云和发展成就的所思所悟,以及在平凡的工作中胸怀群众,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抒发了心中对警察这一光荣职业的无限挚爱,展现了吉安县公安局在践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任务和责任中展现出来的良好面貌。选手们图文结合、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载体。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全县公安民警对党忠诚、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体民警铸牢忠诚警魂、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身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为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