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吉安县公安局召开政委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1-16         
 

吉安县公安局召开政委任职宣布大会

 

115日上午,吉安县公安局在局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政委任职宣布大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立强,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剑,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龙浩,市公安局人事处副处长彭华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剑同志主持。

会上,龙浩同志宣布了袁洪生、李醒亮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并介绍了袁洪生同志的基本情况及工作简历。

李醒亮同志作离职感言,表达了他对吉安县公安的深深眷恋,对全体民辅警的浓浓情谊,对吉安县公安美好未来的殷殷祝福。

袁洪生同志作出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器重和厚爱,对能够回到从警生涯起步的吉安县工作,倍感荣幸和重任再肩。他表示将尽快进入新角色,勤勉尽职、扎实工作、有所作为,并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勤学,保持政治定力;二是务实,保持实干定力;三是团结,保持悟性定力;四是廉洁,保持干净定力。

刘立强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李醒亮同志履职期间为吉安县改革发展稳定、公安事业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和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吉安县委、县政府关心支持公安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对袁洪生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吉安县公安和袁洪生同志提出了希望。

会上,刘剑同志代表局党委、全局公安民辅警对袁洪生同志到吉安县公安局工作表示欢迎,希望袁洪生同志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尽快熟悉基层、熟悉工作、尽快进入角色;团结协作、履职尽职,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全县公安机关将以此次局班子调整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严格规范执法,深化系统治理,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吉安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交警、森林班子成员,派出所所长,以及机关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