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万福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电信诈骗宣传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2-08         
 

万福所深入辖区开展电信诈骗宣传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老百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增强群众防诈骗意识,有效降低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案率,预防和减少辖区内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127日上午,万福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宣传工作。

宣传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通过采取设立咨询台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将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作案手法、特点及预防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向辖区群众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提醒辖区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尤其是重点宣传最近高发的冒充领导电信诈骗案件,深入介绍骗子的诈骗手段及方式。提醒群众加强安全防范,并鼓励群众积极参加到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及打击犯罪行动中来,共建和谐平安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万福派出所共出动警员5人次,发放各类宣传单8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人数8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基层老百姓纷纷表示,通过民警的耐心讲解,大家对电信网络诈骗、冒充领导诈骗等犯罪形式有了新的认识,感受到了做好自我防范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有效的维护了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