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平安关爱,你我同行”——敦厚镇禁毒社工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21-02-05         
 

平安关爱,你我同行”——敦厚镇禁毒社工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摸排社会面吸毒人员情况,全力巩固戒毒康复成效,根据省禁毒委员会印发《江西省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敦厚镇禁毒社工在辖区内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平安关爱”行动开展以来,禁毒社工通过面对面谈话等方式对辖区内的吸毒人员进行家访谈心,了解吸毒人员实际生活、工作和心理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有针对性地加强了戒毒人员的思想教育,巩固了心理防线,严防复吸、偷吸现象发生。同时,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惑的方式,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活动,有效提高群众禁毒意识。

通过此次的活动,使禁毒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群众防毒、禁毒意识,引导广大居民开展防范涉毒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推动社区的毒品预防知识普及,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