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用户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 吉安县公安局 >> 首页 > 警务动态 > 警界资讯 > 正文 >> 正文

 

 

市公安局李佑洪副局长深入吉安县开展“四进三帮”走访调研
作者:[变量]    文章来源:    点击数:  nbsp;   更新时 间:2018-12-03         

市公安局李佑洪副局长深入吉安县开展“四进三帮”走访调研

 

2015年8月5日,市局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佑洪深入吉安县公安局开展“四进三帮”活动,先后来到吉安县娃哈哈公司、吉安高新区管委会、吉安县天权小区、永和镇吉州窑景区等走访调研,广泛听取困难群众,企业、工业园区、生态园区相关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群众脱困,企业发展等问题解决实际困难。吉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邓卡昕,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醒亮,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罗有生,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尹林永等分别陪同。

 

8月5日上午,李佑洪来到吉安县娃哈哈公司开展调研,认真听取了娃哈哈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经营状况、发展历程和当前遇到的困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随后,李佑洪在吉安高新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紧紧围绕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听取了联基实业、鑫泰科技、博硕科技、先歌音响等企业和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李佑洪表示,社会经济的发展归根结底是依靠实体经济的发展,公安机关应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而此次走访调研是为带头贯彻落实市局“四进三帮”活动要求,目的就是走进园区企业,开门见山听取企业对社会治安状况、企业发展外部环境以及其他影响企业发展因素等方面的问题,对涉及公安机关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必须予以解决,对涉及公安机关职责范围之外的问题,应及时向有关部门予以反馈,并鼓励与会的企业代表、负责人畅所欲言,多提建议和意见,加强交流和沟通,促进吉安县公安工作发展。

工业园区各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分别就县城交通秩序管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安环境、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敞开心扉、直奔主题、开门见山谈问题,诚心诚意提建议。对此,李佑洪认真听取了园区企业负责、代表的建议和意见,耐心解答每一个疑问,对于涉及公安机关职责范围的问题,当即给予了回馈,对于涉及公安机关职责范围之外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释,并引导对方通过其他合理途径妥善解决。 

  

座谈会结束后,李佑洪来到吉安县天权小区走访调研,与小区业主委员会成员、辖区居民代表等展开了深入交流,还就辖区民警在作风建设、社会治安状况、执法服务水平等方面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在得知与会代表和群众对辖区社会治安、执法服务、巡逻防范等方面工作表示十分满意时,李佑洪感到十分欣慰,并对与会代表、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还鼓励大家继续为公安工作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促进吉安县公安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8月5日下午,李佑洪一行在副县长、公安局长邓卡昕的陪同下来到吉安县永和镇吉州窑景区,深入走访景区群众,随即召开座谈会,并就景区生态环境和生态保护工作开展深入调研,广泛听取吉州窑景区管理局以及镇村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对于景区管理局干部提出的在景区设立警区室的建议,李佑洪当即表示赞同,并当场就设立警务室的相关问题作出指示,要求辖区派出所狠抓工作落实,尽快在景区设立警务室,将警力向景区延伸,有力保障景区的社会治安稳定。

 

为深入了解县公安局上半年公安工作,落实全市公安局长政委座谈会精神和“双提升”工作等相关情况,县公安局召集在家局领导,以及治安、刑侦、经侦、交警、敦厚派出所、永阳派出所主要负责召开会议,李佑洪在会上听取了与会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着重就“双提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是我们工作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对于“双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县公安局要尽快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找到影响“双提升”工作的必然因素,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四进三帮”活动,走进企业、走进园区、走进贫困户、走进生态园,切实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和交流,帮助群众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认可。

 

李佑洪强调,从走访情况看,群众对吉安县公安工作总体上表示满意和认可,主要表现在社会治安环境良好,服务水平稳步提高,执法办案逐步规范。他还就群众反映突出的县城交通秩序、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客观的分析,并要求结合本职工作、结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抓准突破口,整合优势资源,力求在第三季度“双提升”工作中取得实质性的突破。 

 

 

 

 

 

 

文章录入:政工科    责任编辑:政工科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管理 |
吉安县公安局版权所有,本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赣ICP备12008235号
推荐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